close

雖然說6/18才要截止收件和寄出AA和GrafF上個月在溫布頓屋頂落成的表演賽DVD
不過心裡很想了結這件事免得大家等太久
一週前我就燒好了  就等郵寄的瑣碎事
總覺得這是一件會讓我不知所措的事情
去郵局很煩怕看臉色(結果今天人不多很順利)
去寄DVD怕壓裂(還好有助教推薦的泡綿信封+雙碟軟殼好物)

所以如果看到地址是台北的
我還特別問一下能不能面交XD(真怕被認為有企圖)
在路線允許的情況下
雖然路線真的是曲折離奇
起點:和平東路2段
→復興南路2段(領爸爸的股東紀念品)
→長春路(與正妹面交  我有她的聯約方式XD)
→建國北路1段(領股東紀念品)
→南京東路2段(領股東紀念品)
→松江路(與和藹的大姊面交)
→去站前文具店買光碟軟殼和泡綿信封

結果今天一口氣就面交了幾位(怎麼沒有人請我喝飲料XDDDDDD)
板友們也都是很客氣的人(且不乏正妹和型男)
讓我不會覺得白忙一場  哈哈
不過今天好機車就是了
一位讓我淋到雨
兩位讓我等沒2-3分鐘就快要昏了
不過沒關係
如果AA和GRAF願意多打幾場比賽
一切都值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