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見我左腳踝的擦傷

這個擦傷發生在一個爭吵的同時

只是我後來才發現受傷了

而且在我有意識的保護傷口下

我的右腳竟會不由自主地用鞋子碰撞到左腳踝的傷口

老實說我覺得很妙

因為這讓我聯想我經常折磨自己的事情

──「打開回憶的寄物櫃來重擊自己」

 

 

有時候這跟吸毒也許沒有什麼兩樣

你明明知道既有利也有弊

可是你還是忍不住去刺激那些舊傷口

這傷口其實甜甜的

有一種病態的美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我覺得我真的很病態  XD

我喜歡聽悲傷的情歌不是因為喜歡折磨自己

而是動人的歌本來就需要情緒

快樂的歌本來也是很有渲染力  只是放太多有點吵XD

(比如:眉飛色舞、愛的主打歌)

悲傷的歌我重在旋律和歌詞的氛圍  也不是POP我就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