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沒有這麼嚴重

我只是小小的有感而發

 

 

最近有件事情讓我小小耿耿於懷

我說小小是因為我可能很快忘了這件事

但我覺得耿耿於懷是因為我一直有受騙的感覺

受騙的事情真的也不怎樣不怎樣

只是一開始我很把它當成一回事XD

而且我知道我最終不會受騙

只是我要等很久很久才會知道答案(搞不好就是Right now)

 

 

後來想想我這輩子被欺騙和辜負的次數也不算少(絕對不是在說感情)

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我通常太有情義造成的反差(  你大可以不認同)

即使如此

讓我產生這些「錯覺」的絕大多數還是我永遠的好朋友XD

所以我還是很開心接受這一切  哈哈

至於有沒有人覺得被我辜負過

I duno

如果有 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

我想以我的情況我也只能下輩子再來還債了

還是這輩子我就是在還債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