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沒有什麼好PK的
因為完全是不一樣的歌曲
我個人當然是偏好Rain這首悲傷情歌
不過Taylor的甜調也很不賴

Rain的這首別被MV前奏給騙了(韓語版↑)
是一首悲傷的慢歌
我覺得Rain詮釋得很好
有國語版↓,我覺得Rain並沒有因為語言的關係而失去了應有的味道(2:50起「終於有勇氣......那邊那段超讚」)


也有英文版↓,我就覺得還好

 

這是從JCF那裡得到的一首歌
其實副歌我很有印象
我只是覺得MV拍得蠻好的
歌曲會讓我想到 i love you always forever
也有一點點小紅莓的那種調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