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寄件者 2009Joe's Evoluation

今天一共收到兩份禮物

先拿到的是所上大老送的大紅T

大老問我敢穿嗎?

那當然

瑞士乳牛繞一圈↖

希望網球可以像跟Fed對抗的Nadal一樣強XD

第二樣是好幾天沒有來拿的「澎湖名產」─海苔脆燒

因為太好吃了來不及拍照已被吞沒

不過這張紙條也很可愛↑

我不禁想要吐嘈一番:

1.雖然說沒什麼其他入會來,不過只寫學弟?到底是給哪位XD

2.單位使用一枚的話:我比較希望是正妹一枚

3.感謝平日照顧,真是折煞我,不過要感謝可能會不太夠XD

 

隔天早上

在前往MRT前接到02-開頭的電話

「先生您好,請問你是不是在我們這裡遺失了一張信用卡…………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電腦已經啟用一週了

為了開成四核導致不斷重開重開

終究是失敗&放棄

然後因為我插了顯卡電視卡無線網卡

無法使用小機殼

雖然這個很像音響的殼也不錯看↗

平躺著卻是太浪費空間了

剛才決定立起來

嗯,正式啟用它了

相信它接下來會和夢想中的新夥伴Acer Timeline 1810TG

陪我渡過接下來最後一年的論文生涯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