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0早上 不管怎樣我還是準時到了印尼辦事處
喔喔 我眼怎麼那麼尖
辦事處門口貼了「9/13(一)為印尼國定假日 放假一天」
一開始 還沒有感覺
再想就不對勁 星期一 不就是要取件的日子嗎?
拿不到簽證我要怎麼去南投蓋章啊!
沒蓋到章我怎麼在星期二直飛泗水啊
趕緊和旅行社的陳先生參詳 看來不得不和辦事處凹一凹今天辦今天取件了!
試試看囉!

抽了號碼牌 怎麼也沒想到一開始 就沒戲唱了
「先生,你們要辦簽證的公文不是這一張喔,這張是勞委會發函過去的公文,你需要的是印尼移民局核准的工作證的公文,根據我們這裡的查詢,目前也還沒有你被核准的紀錄」
喔喔 這是怎樣的情形呢
趕緊致電智豪
智豪也急電泗水學校

關鍵的十最分鐘後
智豪終於回電

智豪說:「上次文鍾確實是有兩張公文,這次是校方說這一張就OK了,至於印尼移民局的公文可能要下午才會來」

喔喔 又是偉大的普林斯波掛的保證
智豪又說:「普林斯波說,用點錢打點打點,到時候錢再一起給你」

這一句話 讓我和陳先生簡直就是面面相覷
「打點打點」是怎樣的情形
第一次的經驗 連陳先生也傻眼
不過只好一搏

好滴 沒用 人家B都不B
因為沒有公文 實在辦不下去
就算人家是在搪塞我們
我們也莫可奈何

交涉失敗的結果,僅以以下幾點聲明作結:
1.智豪勸我趕緊去南投,他的公文已經下去了,爭取時間不浪費
2.9/14是出不去了,因為9/13印尼辦事處要放假,最快9/15或9/16,不過只能在HK轉機

WELL 很好 彷彿我又賺到了 To be continue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