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絕對不是要談論什麼哲學問題 OK?

這是一個很充實的白天
為了Bali的行程 不斷看書 問人 上網
很多天過去 因為某些心情的關係
也不太提得起勁
總帶有點逃避式的去碰觸
加上是期末考的關係
生活作息不是很正常(並非指晚睡 而是白天活動的內容)
也許是時間也一直迫進的關係
這一個白天我是非搞定不可了
幸而今天總算維持一貫有開始就會持續到結束的動力
工作已經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
就差那麼一點點不確定的東西 比如說導遊的聯絡、與C和F的最後通知………
於是錯過了這個學期最後一場可以和豬人一起看的電影
但是完成了Schedule
加上眼睛超級痠痛+脖子和背部長期前彎+長期久坐的FAT ^^


七點多吃完了最後的大餐
突然想起和F和C約好的八點電話之約
OMG 我忘了我自己的八點是他們的九點
幸好他們很有耐心地等待
不過接下來的卻是一個持續的但應該是短暫的空虛了
晚上九點半
我回到家裡
和家裡的佣人Yuli一起目送豬人離去
Yuli問我:董老師不回家嗎?(哈哈 當然要回家 不過還有一個多星期啦!)
只是 今天學校一下子少掉了六位返台的老師
自然是冷清很多(假日本來就是比較冷清)
家裡的兩位不討人厭或者討人厭的室友 也都離開了

從今以後
就剩下JOE一個人自立自強了喔!
(耍什麼白痴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不過那一份「虛」還真是難以形容
所以我傳訊傳到入夢 夢中延續著傳簡訊的內容
最後一封簡訊 讓我 感到一份感動(醒來時 泣………)
不過 都是夢^^
我要好好來迎接我的朋友了
預祝我們三位會有一個很美好的SBY TOUR!!!(Surabaya+Bali+Yogyakarta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