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:從抽中她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了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明天要考試,可是要先有誠意滴寫完它

小傅學姊的故事:
小傅學姊人真好,
從抽中她等那一瞬間,我就知道了,(第一眼就註定了緣份???)
而且她很有氣質,看起來就不會是個壞人?(其實學姊們人都好和善,真是幸運)
雖然當天玩遊戲她是主持人,不能下海來玩,

不過她還是很客氣地先知會我,找人罩我,讓我沒有很孤單的玩著
那天是我進入ECT最開心的第一天
後來還去207聽她們亂哈啦一通的
後來剛好一起修課,一起選相同的BOSS
一起和學長姊相揪看電影、吃飯

也就漸漸熟了
學姊在課業上也會主動關心考試啦、用書之類的
還有還有她的印表機和高級Double A紙張都讓我盡情使用
真的是超級貼心的
甚至於肚子餓了還有好吃的粽粽溫好好的送到面前
你告訴我:你還能找到更好的嗎?

不過前天吃飯的路上
學姊跟我說了一些插曲:
她一開始以為我很優秀(哪有?!)大概有點不想不屑跟學長姊往來
因為沒有跟她要電話,沒有加她MSN
好一陣子(一個月)她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

天大的冤枉啊我加到他的MSN不知何故變成是YAHOO即時通的聯絡人
永遠都看不到上線
電話也明明有互留(因為她隔幾天後有打過XD)
幸好小傅學姊有說

我才有機會當面澄清(不過也許那些第一印象都沒有可能再更動了XD)

最後

小傅學姊那天還幫我提一袋重重的書(我胸口還在劇傷)
這麼的貼心

到底要去哪裡找
好人總是好抱
所以她和BLUE學長有著令人稱羨的幸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