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/07/03
休息一天,但臨時約了週六的行程,也取消了週日的一項行程

 

09/07/04
這是我第二次搭著吉的新車
我們一夥人7位準備到yy的台中大哥的豪宅渡假XD
第一站來到內湖的「小貳樓(mini second floor caf'e)」吃
Branch
這餐真的是很豐盛  憑著吉的vip 咖啡茶飲還能無限續杯

(
介紹餐點我不在行 我只能記記流水帳)
10:00-12:00我們足足兩個小時聊是非八卦(都是些老話題了
)
臨時走前的大滿意是「續杯還能外帶」

服務生整個人太好  真的
我一定會再來(不過下次會去敦南店吧)
Delay
了半個鐘頭讓我有一點點焦急

因為我很貪心約了台中的JCF打球
幸好梅花一路的車流都還順暢
接近下午3點時抵達台中傳說中的豪宅「親家青雲道
就座落於熱鬧的新光三越後方
交通整個大方便(也讓我順利到「東海大學」打球)

台中行的重點之一就是「數學研習中華國粹:MJ

我稍稍複習後竟然拿下第一戰的勝利
但是馬上相公XD
雖然我一共玩了四戰  不過好像沒有半毛錢繳庫

第二個重點活動是yy大哥準備的豐盛晚餐
有前菜(沙拉、壽司、濃湯)、有主食(海鹽牛小排)、還有甜點(堤拉米蘇+西北櫻桃)
據說都是我們抵達前yy大哥到COSTCO進貨的

晚餐後雖然我一度不專心
不過接著的遊戲可是大家能同時參與並且玩得很嗨!
總結我應該是個喜歡豪賭的大輸家
XD
很可惜我不能在這個豪宅睡一晚

搭著23:10分的國光號
我一個人回台北^^
清晨一點多到家後,竟然快五點才睡!

 

07/05

今天要到CM家賀他喬遷新居

結果我今早睡過頭了(到底昨晚趕回台北的決定是正確的嗎?)

加上很會拖拖拉拉

出門時已是11:00
我只求節省轉車時間

直奔公館站搭MRT

結果明明就不是第一次搭到小碧潭的我硬是搭錯車

儘管馬上就發現

還是多折騰了15分鐘

(我找藉口也不影響我一定遲到   但是捷運的資訊看板設計真的很有問題)

結果來不及先去CM家就先到了餐廳與大家會合

這間真的會讓人「抱飲抱食」的餐廳竟然就在CM家樓下隔壁
暴飲暴食完後回到CM

真的比舊家要寬敞許多

找房子真的需要緣分

CM這次找房子很快搬房子很快
他很累

不過暑假可以好好的享受就是最大的回報
對了CM家的每個房間都上不同色的漆很夢幻

還有可愛的壁畫  可惜我沒有拍照(這個人也只拍了餐廳,不過她的餐廳也有壁畫XD)

下次補(找到主人家拍的,只有過程沒有成品,有我的腳出現)

 

無樂不作的滿檔該到此為止了吧

接下來我要去看房子辦交接修補作業製作教材

如果我作得到,我應該很瘋掉吧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