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其他的一句話
更能夠形容我這個週末的狀態了!

背景脈絡:一週前打網球救球滑倒,右胸著陸大內傷稍後牽引的動作就會痛,包括走路騎車的震動

週六和學長姊們和老師助理等奇妙組合去吃好吃的大阪燒
明明小雯學姊就提醒大家不要讓我笑
可是你知道有些東西就是自然的中樞反應
哪能去控制和中止

回家牽車為了怕被路人青
吃力地搬了點車
大概也微微拉傷

最可怕的是回家後和爸媽姊姊玩牌
突然一個笑讓我笑不停
可是我的傷勢是對他們隱瞞的
我極力想止住笑
卻反倒因為奇怪的姿勢讓我自己一直笑
越笑越痛  越痛又越止不住笑

隔天起來
整個內傷加劇  比剛開始都痛

媽呀
這是不是越快樂越內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